萧然云陌

长安城有人歌诗三百,歌尽了悲欢。

啊啊啊!!!找到组织!我可是爱死这对了!!!

观鹤归卷:

吃了一对了不得的cp
李健x旦增尼玛
李老师的小太阳

最开始旦增的首选是杰伦,后来却走向了李先生。他说我相信我选的是最好的。
“让我奔向你,我给你所有”

然后为他一路成长,小太阳改不了的小习惯是闭着眼睛唱歌,却没人注意到这也是李先生的小习惯呀。

李先生的队伍没有人了,只剩下他一个,孤军奋战力挽狂澜,一路撞进鸟巢。
李先生带着点笑说“长大了,成熟了,也学会睁着眼睛唱歌了,而且睁开很多次。”
但是李先生没发现,他睁着眼睛一直在看你呀。
结果出来后旦增只说了“感谢李老师”

“我多想给你看,我炽热的心灵,在悠长的藏腔里,燃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